一条咸得发白的咸鱼

咸鱼翻身变鱼咸🐟
特技是潜水吧大概

© 一条咸得发白的咸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三体电视剧】时间夹缝中的往事(史汪)

*剧版完结纪念

*纯对话流(其实是cb向)

*请自行加载脑内配音


  

  “喂?有点事儿想和你说,你先别急啊,就是我那个病……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就这么决定了?”

  “嗨,没办法,现在的技术没法儿在恶化之前解决问题,只能睡大觉先等着。指不准运气好,没两年就可以起床了,别太担心。实在不行的话,大不了多睡几年,到时候你的太空电梯造好了,可得请我去坐坐哈。”

  “那是一定。”

  “别说,你那个什么飞刀确实厉害,还能造这么高级的玩意儿。”

  “是飞刃。”

  “啊对对对,飞刃,你看我这脑子,记性差——干嘛呀干嘛呀,我又不是不回来了,不知道的还以为你要给我哭丧呢。我这是去未来治病,你得为我高兴才对吧?”

  “……也许,这就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了……史强,我——”

  “唉,打住,打住。我就说不让你来吧,就是怕你这个样子。放心,不管睡多久,我都不会把兄弟你忘了的,啊。诶哟,这儿发消息催我呢,赶紧拜拜了,你也快回去吧,公司里的实验,别耽误了——咱们有缘未来见!”

  “史强!”

  “怎么了?”

  “……多保重……”

  “哈哈哈,放一百个心吧汪教授!你也多保重!虽然没我陪着,你也得哥白尼咯!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诶儿子我告诉你,这太空电梯,是我一朋友造的,厉害吧?”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